栗子大可爱

微博:栗子大可爱lz

〖乐华〗兄弟情〖主雯珺〗

“一遍遍的练习,却还不是最好的自己”--毕雯珺

深夜,毕雯珺依旧在练习。嘶-“该死的腰又疼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都还没做到最好,身体就不行了?真是搞笑”毕雯珺自言自语着。

半年前的偶像练习生他没能出道,这半年内他拼命练习,他逐渐成为练习狂魔,平日里练习最多的丁泽仁也甘拜下风,本来腰没有问题的他,在没日没夜的高强度练习中渐渐地不行了。

朱正廷他们也劝过他,可是毕雯珺不听,他说“正廷,我怕我跟不上你们的实力”后来,朱正廷他们六个人就轮流陪着毕雯珺练习,舞蹈,声乐,rap,毕雯珺几乎是精通了。

未出道的时间说慢,但也很快。“我们七个人终于要一起出道了啊”李权哲很兴奋“对啊,我们都遵守了诺言”范丞丞“我们七个人的约定,谁没做到谁就是小狗”黄明昊“好了,大家都早点睡吧,明天还有出道表演呢”朱正廷

大家都去休息了,毕雯珺没有,他还是像从前一样,深夜一个人来到练习室练习,高强度的练习。

门外的朱正廷叹了口气,靠着门慢慢的坐了下来,想等毕雯珺练习结束之后再走。

“咚”一声巨响

朱正廷慌忙推开练习室的门,看见雯珺神色痛苦的倒在地上。他慌忙的背起毕雯珺,本想去找人帮忙的,因为怕毕雯珺太重,他搬不起,结果不费吹飞之力,朱正廷在的士无数次催了司机快一点之后,看着毕雯珺有些出神,是什么时候这个面积最大最懂事最不让自己的操心的弟弟成了这幅让人心疼的模样,没有一点重量,整天神色恍惚的毕雯珺,朱正廷觉得,自己真是太失职了。

到了医院,看着毕雯珺进了检查室再到手术室,朱正廷安静的坐在地板上。

等黄新淳他们赶到的时候,毕雯珺还没出来。“雯珺呢?”黄新淳“还没出来呢”朱正廷“没事吧?”范丞丞。无人应答。没有知道那扇手术门打开后带来的会是什么消息。“你们有没有觉得…雯珺变了”朱正廷“变了”丁泽仁“变得不爱笑了,在我们面前话也很少了,每天都在疯狂的练习,我再怎么闹,他也只是摆摆手,表示不在意”李权哲“我觉得他是变得脆弱了他以为他变坚强了”黄明昊

毕雯珺的父母赶到的时候,手术刚好结束。“手术很顺利,可是病人以后不能再高强度的跳舞了,否则,他可能年纪轻轻的就要在轮椅上了”医生

所有人都沉默的,毕雯珺的兄弟,父母都知道他有多爱唱歌,跳舞,那个毕雯珺有多爱舞台。

病房内“雯珺哥你醒了啊”丁泽仁所有人立即围过来“嗯我可以出院了麽,明天还要表演”毕雯珺“雯珺就别想表演的事啦,先好好养身体”朱正廷“儿子,我们跟乐华解约吧”毕母,看见母亲这么说,那么支持自己梦想的母亲,如今让自己放弃梦想,自己是怎么了啊?

“阿姨,再考虑考虑吧”黄新淳

后来的他们七个还是一起出道。

“我很开心”毕雯珺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