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大可爱

微博:栗子大可爱lz

最好的兄弟 Ⅸ【乐华全员向,兄弟情】

                  你泛起山川
                  碧波里不是我
 --福西西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福西西,也是毕雯珺的范丞丞。

大家都知道我呢大家都认为有两个我,调皮但又可爱暖心的那个我是弟弟,福西西,而暖心且不皮的那个我呢是哥哥范丞丞。可是你们却不知道,我只对一个人福西西,对没错平时你们看到的我都还算正常,是范丞丞,而福西西我只给雯珺看。

当时公司告诉我我要和雯珺以及其他兄弟一起参加节目并且都有机会出道的时候,我当时都快跳起来了。我去告诉毕雯珺的时候,他却只是很淡定的笑了笑“真好”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好的机会毕雯珺一点都不激动呢?

后来我们一起去参加了那个节目,我很生气,是的很生气很生气的那种,毕雯珺他和别人炒cp了!对,就是那个李希侃。我想不通,为什么我这么好,他不跟我炒,我生气的另外一点就是毕雯珺他怎么这么好,好到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以前只有5个,现在呢,6个,谁知道以后还会有多少个?!

真的好气啊,毕雯珺这个人,怎么会有毕雯珺这样完美的人存在!

还有那个我最强大的情敌李权哲,他就仗着他年纪小,一直装可爱!搞得雯珺1/2的注意力都在他那。

不过喜欢毕雯珺喜欢到不得了的xxj黄明昊竟然不说李权哲这个皮孩子。

好了,先不说了,我又看见那个皮孩子在粘着雯珺了,福西西已经准备好拳头了!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