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大可爱

微博:栗子大可爱lz

【毕雯珺】放开我北鼻 1

“这里是由皇家美素佳儿冠名播出的放开我北鼻第四季”

“第一位来到北鼻之家的哥哥毕雯珺”字幕“毕雯珺,22岁,演员,歌手”

“咋没人呢”满口大碴子味的毕雯珺“你是第一个来北鼻之家的哥哥”工作人员“那北鼻呢”“等着你们去接呢”“那我等其他人来了之后再去接北鼻”

“咚咚咚”敲门声
字幕“第二位哥哥,罗正,演员,歌手,主持人”
“哎老毕”“正哥是你啊”“对啊,北鼻呢?”“等着咱两去接呢”“那我们走吧”刚放下行李的罗正

“老毕真的好久不见了哈”“对啊,自从大厂出来好久了”“现在你们发展的不错啊”“正哥你也不错啊”聊着聊着两人就见到了北鼻

“哥哥好”北鼻们
字幕“北鼻,女,萌萌3岁,属性小公主               北鼻蹦蹦,男,2岁,属性天使       北鼻Dana,女,4岁半,暖系萌娃”

“来,哥哥帮你拿着行李”毕雯珺

回到了北鼻之家,发现第三位哥哥已经在北鼻之家了。

是北鼻老手于小彤
“前辈好”罗正and毕雯珺
“你们好,叫我小彤就好,我也不比你们大几岁”于小彤
“好”罗正,毕雯珺

“小彤哥哥!”萌萌
“哎”小彤
“我好喜欢你的”萌萌
“谢谢,我也很喜欢你”小彤

刚开始就收到了北鼻表白的小彤心情美滋滋。

“这样吧,家里也没点做饭的东西,我和雯珺去买吧”于小彤
“好”罗正毕雯珺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