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大可爱

微博:栗子大可爱lz

《当严浩翔钱不够花》

*all严①



*不喜勿喷,不喜勿入



*勿上升



给大家讲个笑话,严浩翔没钱了。



正文:


祺管严

严浩翔最近花钱有点厉害,几双几万的鞋,一身几万的衣服,这半个月零花钱都花的差不多了。



但是!某某某品牌又出新鞋子了!!!




马嘉祺看着坐在沙发上对手机屏幕上的东西垂涎一尺的严浩翔,无奈的摇摇头。




能怎么办,自己的小朋友,得宠着。



“浩翔,过来”马嘉祺朝着严浩翔摆摆手,严浩翔作为个哥控,立马屁颠颠的跟着马嘉祺进了房间。




“怎么啦~马哥”波浪精严娇娇出现了,马嘉祺哪里抵挡得住,捏了捏小孩最近有些圆润的脸,拿出准备已久的东西“喏,送给你的”



严浩翔低下头看见自己很想要的那双鞋子,当即抱了一下马嘉祺,然后就大喊着抱着鞋子跑出去炫耀。马嘉祺对此只能无奈的笑着,小朋友真可爱啊。




年戏

丁程鑫有些生气小孩的不懂节制。




上次的严浩翔也是这样,小半个月就把当月的零花钱花的精光,傻乎乎出去逛街,最后连个冰激凌也买不起,更别提打车回家了,还是丁程鑫想着小孩出去太久打个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严浩翔委屈巴巴的声音“丁哥…”丁程鑫把严浩翔接回家之后狠狠的教训了一顿,本以为小孩学乖了,但这次又犯了同样的错误。




丁程鑫想着给小孩一个教训,于是一天下来,丁程鑫像是没有看见严浩翔的示好般不理小孩。



丁程鑫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严浩翔扑在他床上睡着了,看见小孩软乎乎的样子,丁程鑫还是心软了,正想帮小孩盖上被子,却听见小孩嘴里念叨着“我错了…丁哥,不要不理我”



丁程鑫哪里还舍得生气,当下就哄到“好,我们小箱子乖,哥哥不生气”




源翔

张真源在团里一直算是阔气的,只是粉丝们不知道而已。之前给刘耀文500网费这还算不了什么,对严浩翔的百分百付出,让队内其他成员也不得不折服。




这三天是自由日,不用训练没有通告,大家都放飞了自我,饮食游玩啥的也不再拘束。




一向在吃的方面不会亏待自己的张真源却罕见的吃起了咸菜馒头。




“哎?张哥,今天咋换胃口了”贺峻霖调笑着问



“偶尔换换口味嘛”张真源笑着回答,严浩翔还是看不得他张哥吃苦“张哥。我们一起吃吧,反正我也吃不完”




张真源笑着点头,面对严浩翔的询问最近为啥吃的不好也闭口不谈,只是开口催促着小孩吃快点。




晚上,贺峻霖看着喝水充饥的张真源“你说你这是干啥,吃点好的不好吗?”



“浩翔不是把钱花完了吗,他最近又喜欢上了一套衣服,我打算存存钱买给他”张真源边咽水边说



“他知道吗?”



“我对他的好,他不需要知道”




评论(13)

热度(36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